close

終於又有朋友從台灣來了…昨晚搭乘晚班機抵達,所以今天我得換行李,換到Holidya Inn~~
今天行程趕,靠閃路→坐船→大皇宮→臥佛寺→坐船→spamango tree


▲可愛的宋干寶寶吧!


▲張燈結綵喜洋洋~~泰式新年好開心~~


看來是可口可樂和百事百樂的競爭~

 


▼由於前幾天發生的曼谷爆炸事件,謠傳是衝著宋干節而來,
   
 而靠閃路是節慶氣氛最濃厚的區載,警方派來大批警力囉~~




▲開始玩了起來了~我們不是女性~~倖免,這些人愛噴穿薄T的女性朋友~


▲▼泰國年輕藝人也來這錄景→我叫不出名字啦!


▲▼拍拍靠閃路地標→巷弄內的星巴克,我們還光明正大的進去拍哦~




▲經過一直很想住的 Lamphu house

▲▼午餐

■來了幾次曼谷,似乎都不曾想過大皇宮,
   
這次仍然沒進去,原因是門票太貴啦!!又突然下大雨,我沒帶傘,放棄!(大皇宮不能穿短褲哦,可以在門口借褲子,這大棉褲還不錯穿,難過spa的務人員都穿這款)









▲人好多的,有中國團,也有日本團~~

■我們從大皇宮走到臥佛寺,在這段路上有好多美味小攤,像是串燒,
    12b超甜的椰子,美女老闆在剖椰子時,多汁的椰子水還濺到了我的臉上咧~~

▲氣勢磅礡的臥佛寺,入場50b


▲實在是拍不到正面~

▲佛腳賞的圖騰都是貝類耶~~






▲正在選拔的泰國小公主~

▲睡姿很優雅的貓,發現牠時,還以為他沒氣息了,隨著肚子的起伏才鬆了一口氣,
    我怕貓,拍牠時,都憋氣,深怕吵醒牠而嚇到我!


▲繼續乘船去旅行囉~我們打算去saladeang~

▲要不是天氣不好,照片應該會很美,因為陽光閃著建築物的金碧耀煌~~

■ 今日行程很緊耶,來個大放鬆吧!!我們去了silom road上巷弄的 cahce spa,
     找到這家按摩院,原來在urban的斜對面,
     選好2小時1800b的療程,舒服到睡著咧~~全身去角質也把我多年來的腳皮給除去,
     哇~~好嫩的腳掌哦~~
     雖然設備與其他家相較下有點小簡陋,
     但技術可不馬虎哦!收費也還ok啦!
     和店老闆聊一下,好多台灣和香港客人光臨,因為胡慧沖有介紹咩!

§ 美食情報:silom路下bts處,就是要轉入urban的那條巷口,
    有家總是大排長龍的小攤,賣的是炸有蛋的花枝小螃蟹
    幾次要買時,不是人太多買不到,就是賣完了,
    要趁著按摩也在附近,各買了了150B
    們沒趁熱吃,回飯店後再吃依舊美味啦!!

■做完 spa後也餓了~~朋友要吃好料的,
    Mengo tree,外頭有傳統泰式樂器現場演奏,氣氛一流,
    外國觀光客居多,依菜單上的照片點了菜,
    好吃耶~~沙嗲pad thai、和蝦餅一流,鳳梨炒飯就還好,
    重點是→份量好多哦!!2個人吃不完啦!


▲沙嗲   ▼後方是pad thai→大推薦,雖然照片沒拍出美味感,嗚~~

今日大滿足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