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機場旅客不算少,但極少團體,隔日清明連假開始才會湧入吧~
    
 心中一片竊喜~
    
這次訂的是長榮早班機,也利用了官網的線上選位節省時間,
     
C/I後就往台北富邦銀提供的「遠東機場貴賓室」休息,免錢的!
     
來去大吃大喝吧!

▲ 話說長榮這班飛機(BR211)沒有滿,我旁邊坐的應該是泰國貴婦,
    
睡不著覺的我坐在走道位,泰貴婦一直上要廁,最後一次向我示意借過時,
    
我一緊張,就把正在放音樂的耳機線給扯斷了,
    
不過我還是強裝鎮定的把耳機拿下,塞回前籃,裝沒事~~
    
抵達後,我快速坐上AE1150B,車服人員會問你到哪一店,
    
我答”MBK”(因為RENO在MBK的對面),
    
結果他們要我在Central world下車,車上冷氣超強,下車後刺眼的不得了!
     
太陽毫不保留的釋放熱情,好樣的,我愛!!

▲ 從central world走到reno15分鐘吧,熱暈了~~
    
這次reno還是給我3樓的房間(沒有電梯哦!), 
    
沒有一大床的房間給我,ok啦!因為這次房間乾淨許多,
    
不見小強,廁所大而明亮,加分,但是~~沒有冰箱,金害    
    
我買的青芒果放到晚上都變黃了。

▲ 午餐就在mbkfood center吃,想吃Yum saap,上次在普吉吃的感覺很好,
    
結果…走錯入口,坐下來,點了餐才發現居然是另外一家,   
    
算了算了!!點了pad thai和點心及泰式奶茶,共130B
    
和店員練習泰文,這幾個女店員應該覺得我很怪又好笑吧,     
     
無論我做任何動作,都交頭接言的笑!!我只是試了每種調味品嘛~~
     
這家……味道真的還好…道地的泰式奶茶果真甜死人不償命…

▲ Mbk真的很大咧,沒辦法逛完每個小店,就像是超大型的萬年一樣
    
當地年輕人很多……5樓還有泰國名產區,沒來及得購名產的話,
    
就可以來這補貨,價格是較札都甲和sun lom night bazzer貴一些,
    
ok啦,人家有冷氣很強耶。快速逛完mbksiam centersiam square
    
只有一個累字,還好住在RENO,可以隨時回飯店洗澡
   
 但~~~才第一天,我的腳都快廢了,本想去saladeang買雙球鞋,貴咧~~~
     
結果走去按摩舒壓,1小時599bswidish的油壓我殺了500b
    
作了1.5個小時,舒服,趁機和叫”yai”的按摩師聊一下,
     
練習泰文,原來泰文很好用耶~~這家叫做Paradis,還不錯,舒服!

註:1)reno對面約傍晚的烤肉攤好吃吆~~,一串5b,也有水果攤…
     
  2)sorry啦!!第一天的照片搞出走…找不著…鳴~~~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