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reno的早餐固定一碟水果和2片土司,還有看你要點的餐,

  共4種:有炒蛋、荷包蛋+培根、泰式粥(有點像肉粥)

  還有一種忘了…等。味道都還不錯吃…飯店房客多為歐美人和港人…

  (當初也是在香港討論區找到這飯店的)

■今天進攻big c 買了明天準備進軍週末市集-札都甲擦汗用的小毛巾

    和午餐→日以繼夜懷念的柚子及烤小雞翅=177b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即將前來會合的友人約在central world   

   這個重新開幕的大型mall,真的很大,

   裏頭有泰國之光→NARAYA旗鑑店坐鎮,在一樓哦~LV同等級耶~

   也有很棒的裝置藝術,每家店的櫥窗也很有設計感,

   但是…沒啥人氣,可是冷氣很強哦!

▲很像綠色的千層蛋糕,這是逛累了的休閒區,真貼心的泰國人

▲成串的塑膠泡泡從天花板落下…很令人感動!

   

▲時值復活節,兔子和復活蛋溜滑梯耶~

 地下一樓還有小型的PLAYGROUND哦!喜歡設計小物的朋友會喜歡

     結果我等的友人未到,我居然把central world都逛完了,

    腳痛病復發,跑去dukin donut休息,點了2個甜甜圈和一杯冰咖啡,

    居然只要70b,原來是在特價哦~

■晚上吃了大家推薦的MK火鍋,全單點,但有免費供應冰綠茶,

    但很賊,在點完餐後才會倒,結果我也付費點了一杯綠茶…嗚~~

    整體而言,個人覺得MK貴又吃不飽,說美味嘛,

    我還是喜歡台式吃到飽火鍋,還有頂級冰淇淋咧…

    不過…只是我們不愛哦,人家泰國人可愛MK的呢,

    經過的幾家店都是高朋滿座哦~還要排隊咧~

    還有還有~晚間8點整,會有店員在走道上拿著響板跳舞

    男女店員都跳哦!!我看男店員還真跳的有點不好意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