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為什麼想來這裏?明明就是泰版的小人國………朋友這樣問我
但泰國有太多沒去過的地方,如果只要有一個地方把所有泰國著名景點都縮小複刻在同一園區
對我而言就很值得一遊,因我我想拍照啊~~
但這天的天氣還真不好!


從高山路的MAMA TRAVEL得知,
從我們下塌的飯店-silom的Le Meridien跳錶搭計程車到ancient city不會太貴,
因為可以直接上高速公路。

請Le Meridien的concierage叫部計程車,走高速公路,約1小時到,跳錶245B+過路45B
真的不太貴,因為是專車。
到園區時也才8點,剛開園,園區都沒人哦~
走到售票口,服務員用泰文問我,是泰國人還是外國人
我笑著說…你猜!!(搞什麼神祕),泰妹笑著再問一次~~~你們是泰國人還是外國人
我再說"會說泰語有折扣嗎"??唉~~就被收了1個400B的外國人費。

我真笨~假冒泰國人就好了嘛,啊就怕被拆裝啊??
這段故事我一直不敢告訴那個不會聽說泰語的同行友人…

泰妹會給份地圖和腳踏車兌換券,如果不想花錢開電動車的,就選部順眼的腳踏車吧!


我問服務人員,如果腳踏車被騎走了怎麼辦?他說~~園區也有腳踏車可供換
原本啊…我挑部小紅,但腿太短,停下來都要墊腳尖,辛苦~
後來到了水上市場,趕緊換一部,但~~~~座墊太窄,頂的屁屁好痛,
又換一部,都OK哦~~結只要一按剎車,100尺外就知道我要停車了~~糗!!!














這我有去過,是大皇宮,呵~~~









水上市場就規劃為用餐區,東西不貴哦~~也挺錯吃的~





挺有感覺的~









也有很多泰國神話故事,但我真的不懂




















沒辦法把所有拍的都上傳(其實看久了會膩),園區整理的很乾淨,服務人員超多的…
且廁所不臭,還有擦手紙咧~

目前仍有很多景點再在進行,看到施工的人員依據景點本尊各個部位細節照片及工程圖施工,
就是要原汁原味呈現,但是啊…實在是比我想像中小很多,
雖然不用像台灣小人國一樣蹲下來拍,但有機會還是去看本尊好了。

因為都沒人…所以快就走完了,
如果是平日應該3~4小時可以走完,
好天氣好拍的照片肯定爆美,雖然出遊這天沒啥太陽,但回去時,衣服還是黑兩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