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近郊的水上市場還真不少,去過了觀光客愛去的「丹能莎朵」,只覺新奇~
想去「安帕哇」享受寧靜,來不及訂房,一日遊又太遠、太累~
在背包客棧看到討論熱烈的「TalingChan floating market」,翻中文比較像「搭林長」
離曼谷市區只要30分鐘,一樣是週末才會有,且~~是泰國人才會去的哦~~
那還等什麼

約好回曼谷的泰語老師Nok一起去~~
老師真的要考驗我,直接和我約在taling chan門口~~
這個只程只有我1個人去耶~~還好我有作功課~

在central world外的bus站搭79號公車~就在arnoma對面的方向啦!!

車班不算少,上車後和車長先生確認沒錯是到 dalad nam(水上市場)
還好是冷氣車,車資18b~坐好久~~因為今天是連續假日(5/1全球勞動節)
泰國人也都攜家帶眷出遊~原來30分鐘的車程,我坐了快1點小時才到~~

▲這車長先生人很好(就是前面那個穿西裝的),會欃扶行動不便的老人,也會幫忙提行李下車,
   只坐一站的乘客也不收錢~~ 重點是~~他手上拿的是iphone手機耶~


會經過這個好像是民主紀念碑~反正就是比我預期坐的久啦~~


看到這個國王像的路口,就要下車囉~車長先生就會叫~~~dalad nam !dalad nam~~~

放眼望去~~賣很多東西:吃的居多,也有花花草草、精油、dvd~~等等~很多神奇的東西
我當然要直奔去搭船啊~~~

共有3個行程,簡言之:1)看動物150b;2)看廟+蘭花園90b
3)好像是走不同的水上市場,忘了99B,
平均都要3小時,我因塞車,這3個行程第一班次都錯過了~~
又得趕回曼谷~~所以~~~~~~~~~~~~~~~~~我沒搭船



看看泰國當地人興高釆烈的呢~~


上面還有火車會經過哦~~

不搭船或是搭完船,肚子餓了可以在這吃海鮮~

價格應該是很便宜吧~~~但我今天要吃中國城 T & K~~所以~~~也沒在這吃

這嘴塞青蔥一同烤的魚一定很好吃,但如果你在現場看他們活蹦亂跳的搶食狀~~就沒胃口啦!

賣很多當地零食哦~~~↑這是我最愛吃的「路粗」~~

▲這也是要排隊才買的到的,像是甜米麵的東西~~和著紅糖一直翻滾入味~
    NOK老師的最愛,賞了我兩包~~



▲據說做工很廢食的零食,就是甜甜的粿~~~有濃濃的香料味~

很多奇特的東西,我一直猛拍猛拍~

▲上面的鐵道可以走上去拍照哦~

※Taling chan是個值得走的地方,如果時間夠,一定要去搭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