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中一晚訂到這間我最想要的房間→POP ART,價格也是1300B哦~
雖然這是TWIN,但德國老闆說→→可以自己併起來~~
一進門的風格就很有感覺~~~~~

▲有迎賓犬耶~~~

▲我超愛木質地板,可以在地上滾來滾去~

▲真的很cute耶



▲這個房間走綠白風,我最愛的綠色,連垃圾桶和抱枕都是綠的咧~



▲這間廁所比202小一點點,花灑也小一點點,但ok的啦!!


※德國老闆很健談,常和房客聊的很愉快,但幾次聽到的都不像是英文耶~
    礙於敝人外語能力不佳,就也沒能多聊幾句,但~~~老闆也會講泰文啦!!
    還有還有那個婆婆人超好,會講我講泰文~~
※在趁著婆婆打掃時瞄一下201的「black&White」,狹長型1000b的房間,
    沒有面對街道的窗,只有一扇小窗,電視是吊起來的~
    1個人住剛剛好,另一間,204的white,連婆婆都說不要住,因為沒有對外窗
※就算玩很晚回來也可以用感應器進入,且夜櫃也會笑笑的和你點頭~~尷尬~
※飯店外就有市集,如不吃早餐,就來市場吃吧~且曼谷的OL會利用午休時間來逛市場耶
※住房率真的很滿,明年要漲價啦~~~~~

結語:很cute、很溫暖的小民宿,我會再回來的~~~我一定要203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