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力山大再次向您致歉!xxxxexsdt$%&#》

不要再寄這種垃圾給我了~亞健康的梁大執行長
假腥腥,不是說不是亞力山大嗎?
不是說會給予最優惠的入會方案嗎?
這種行銷方式只是在傷口上撒鹽巴,
想想那些還在付貸款的亞力舊會員吧~

氣死我了,至於姓唐的那個君,怎麼還沒捉走啊~



接亞太會館董事長特助是嗎?哈哈
有了新工作不要只會說抱歉了,
"抱歉~今天的安格斯牛排上有鋼刷"
"抱歉~我們的444號確認有鬧鬼"
<以上純屬虛構,亞太會館是個好飯店>

還好當初沒進亞太,不然我真的又得找工作了~
不過我真不相信亞太會館的員工沒有亞力山大的會員,
畢近和前亞力旗鑑店這麼近~真不知那個君會怎麼搞亞太會館~
我真的不看好你們亞健康,也不覺得你們會撐多久

雖然目前加入的站前YB沒有泳池、
沒有紅牌老師、沒有養眼的帥哥辣妹,
但只要想起自己當初加入健身房的初衷~
一切都OK的~


那個君的新聞:
我需要工作! 轉換跑道會員不滿 唐雅君委屈落淚→其實我不再相信你的~你的淚水不值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