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以為唱歌很好聽的我,
從小就抱著家裏的伴唱機唱個不停~
為了就是伴唱機上的分數,
每次五音不全的姐姐唱的分數比我高,
我就用力跩伴唱機
隨著KTV的出現,我踼掉了伴唱機…
阿爸阿母自己也愛唱,家裏添購了更豪華的歌唱設備
也為了不讓我出門去唱KTV,
阿母要我邀請同學來家裏唱
但是~~~阿母~~~我們家最新的伴唱帶是→「流言」咧~~~
於是我還是流連在KTV的走唱生涯!
最誇張的是大學時代,幾乎每週都到錢櫃報到!!

剛始工作後,也沒那麼閒了…
開始愛看歌唱比賽,什麼「八大新人大賽」、周杰倫的「超級新人王」、「SUPER IDOL」…等~
愛看的咧~~
很幸運的在BBS上認識了一群愛唱歌的好朋友,
真的每個人都唱得超棒!!!
參加了幾次歌聚,連坐著聽歌都享受~~
如果星光大道早幾年出現,這群朋友肯定都是前十強!
我咧……還是坐在電腦螢幕前看著六一歌唱庫的歌詞,聽著IPOD唱,
還是自以為好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