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普吉之旅很神經,
待了5天,換了3家飯店~~
其實是因為自己1個人反正也沒啥行李,
待太久又不知要玩啥…只好玩飯店吧!
反正我是飯店業出身的~

我的預算是1晚1000b,當然要含早,最好有早餐,
找了3家,poppa palace、white sand 、Salathai
我通常都是用asiarooms訂和對照sawasdee線上地圖,
比較有依据,當然平面地圖不可少,
那為何是這3家呢?
1﹒網站照片迷人
2﹒新
3﹒都在patong
4﹒不貴!!!

★  poppa palace














普吉的飯店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,
英文很不錯!!
1﹒這家飯店很新~風塵樸樸地抵達飯店準備c/i時,
      就會遞上喝不出什麼的清涼飲品(因為實在太渴)→很貼心~~還可以續杯咧
2﹒房間雖不大,但夠了!!且新~~~但浴室沒浴缸
3﹒早餐很好吃,樣式雖不多,但絕對飽,還有泰式風味餐咧,好像是泰式咖哩雞吧…
4﹒有個小小小的泳池
結論→1000b房價,2個人住超划算~~


White sand Resortel
這家~~我完全被網站給吸引
看起來真的不錯啊…且房價才950b,
我原本還訂2晚咧~~~結果是出發前看到住過的房客反應,
飯店在施工,很吵,才又一直盧Sawasdee的客服,
詢問他的意見→poppa palace好還是white
泰兄給我一個答案→poppa好…
我在無法取消2個晚上的清況下,
帶著忐忑的心入住1個晚上,

其實…房間是真的不錯……有精品飯店的質感,
大廳和餐廳也都走極簡風,
但……這是棟翻修的舊3樓房,入住那天,我一度以為只有我1個房客…
不過睡的品質很棒…有2個第1名
1﹒羽毛被超舒服!!
2﹒早餐超好吃,尤其是現煮的咖啡,棒!!我還要求續棒咧~~
       <其實啊…我1個人包了整個餐廳,服務生太無聊也來陪我聊天咧~>
btw房務妹妹很親切,因為我忘了把鑰匙從鑰匙孔拔出,
也就是我開了鎖後,就趕緊進房,但鑰匙還插在外頭的喇叭鎖上!
結果我聽到一陣陣急促的敲門聲,原來是房務妹妹好之提醒我啦!!
否則被壞人闖入,我就自身難保了…


▲只有這小招牌,很容易視而不見!

▲一樣房間不大





▲裏面和外面都在施工,當時游泳池也尚未完工!

▲餐廳大廚現點現做的早餐,好好吃哦~~

最後是我最期待的飯店,
也是這趟10天行程中最貴房價的Salathai resort,其實1晚也才1200b
房間好像才60多間,走精緻型飯店
有講不完的喜悅~~
1﹒房間大
2﹒迎賓水果
3﹒有浴缸
4﹒服務好
5﹒泳池舒服
6﹒離BEACH近,走路3分鐘
但也有缺點拉!!這家的被子是用毛毯,此項排名最後
→不過就價格來說…1200b,簡直就是超值
















▲下雨了,就躲在池畔的洋傘下看小說~~



▲小巧的c/i櫃台,一樣有清涼的飲賓飲料,這家還有冰毛巾咧~~



▲這是門口哦!!!

▲▼餐廳,早午晚都有賣,





▲早餐看起來不錯,其實還好…
    住宿的房客提供晚餐套餐優惠,好像是9折吧!
    西式一客450B,泰式350B,本來是要給自己一頓大餐來享用的,
    但在吃過早餐後,決定省一下,因為沒有信心~

住了這3家飯店後,發現,這3家位置超近的
和salathai在隔壁街,而salathai和 wihte sand只在對面~~
我搬行李極方便的啦!!

結論是→→我愛死Salathai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