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要離開這迷人的小鎮了~
在出發前收集的資料,前往普吉的交通工具有2種選擇→船和van
而在氣候不穩定的考量下,我們選擇了van
其實也不用在台灣就先訂好…
因為aonang街上的旅行社都有得買,且還有外看板標出價格哩~
沒標出你要去的地方,就直接進去問囉~


我們買了每人300b的位置到普吉的patong beach
10點在飯店接人,但呢?先接我們到krabi town後,等lanta的6人,這就花了1小時
等lanta的人來了後,就用依目的地拆開發車,我們這車有14人,很誇張吧!!
雖然是加長型的9人van,行李塞不下的就擺車頂(有繩子捆綁),
11:25終於出發了!!→花了好久的時間,坐船會不會快一點?準時一點?
途中經過phuket town,又載到一家旅行社,
之後呢…就有人開始問你訂好飯店沒?要不要住他們推薦的飯店!
煩~我沒耐性理人~快送我去patong beach

搖啊搖~終於到下塌的飯店了,但我忘了時間
就急著找東西吃…餓啊~~
雨季的普吉,會有午後雷陣雨,
前一刻是個大晴天,下一秒下起斗大的雨了!!
瞧!!!小販了收的多快啊!

露天大排檔



烏雲密佈的patong beach





頗大的浪~

patong beach的day tour明顯多很多,
3~5步就有旅行攤在銷售,著名的行程即為
"james bond island"(007島)、coral island(珊瑚島)
有半天、1天的…還有獨木舟、騎大象、krabi、pp島行程…
因天候關係,我們只敢先訂1個來走…
報名了1人1000b的james bonds island,
價格不便宜,坐大艘的長尾船

註:其實我還中意khai island和Raya island,
光看dm的圖都好讚,有krabi4小島的fu,
但和我同行的友人只待在普吉2天,我們一同去了007島,
剩我1個人在普吉過4天,我害羞,
沒有勇氣和一堆外國人出去玩,,也就沒出島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