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O HOTEL
從胡慧沖的泰友營找到的資料…
我1共住了2次,2006/10是第1次,感覺不好
但2007/4我仍再給它一次機會,有進步~


▲我1個人住…住的是最便宜,也最陽春890B的標準房…
    第1晚,我凌晨3點才C/I,沒有1大床,被安排在3樓(沒電梯)…
    但我無法入眠,冷氣暴吵,重點是一直覺得空的那張床很怪!!


▲第2晚的房間,在我第2天起床就要求要換房,櫃檯表示沒房可換,但要橋,
    我態度堅決,且願意加價換房,這間在2樓,房間明顯好很多,
    冷氣也不吵了…是中央空調,浴室也明亮許多,但是……我蹲下來找隱形眼鏡時,
    發現~~~阿娘喂~~~~~~~~怎麼那麼多小強啊…還好是小隻的~


▲起毛球的毯子






▲吃早餐的地方,外國住客多咧~~~


▲簡單的早餐


▲很不怕死的蚊子,當然這盤我沒再吃了


▲沒拍好的大廳






▲飯店對面就有大排檔了…傍晚撤,接著出來的是串燒、等小吃!


▲這條巷子其實還有一些民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