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超有情調的沙灘餐吧~~~Iyara靠蘇美北邊,非屬beach dinner的最佳戰區,
且餐廳並沒有靠沙灘,也因此飯店就別出心裁的設計beach dinner 的用餐環境

晚上就變醬囉~~~一定在想價格一定很貴吧~其實和主街道上餐廳相去不多~~
桌數也不多,且我覺得多數用餐者都是飯店住宿的房客

第2天就又換個造型囉~~真的很用心耶~
但也苦了工作人員,因為在下午2~3點,就得頂著大太陽開始搬桌子、拉電線…佈置作業
晚上約11、12點,就得掉,回覆美麗沙灘原貌~

入住的2個晚上就變了2個把戲,應該還有其他的設計吧~很可惜~這次沒能享受這情調晚宴

接著來看早餐~~就在這空間吃早餐,緊臨泳池,且走出去就是沙灘

縱使菜色比ibis多,且環境應該也比ibis優~但就是不知要拿啥?
吃就是比ibis少~咖啡也沒ibis好喝







雖然餐盤上有紗窗或蓋子防止不速之客的昆蟲享用,
但其實開放空間,實在無法完全杜絕蚊蟲



▲有現做的omelette,但這小師父很可愛
我這輩子超恨青椒,我請他做一個「不要有青椒」的蛋捲,
我去拿時,發現有個「只有青椒」的蛋捲,心想~~不會吧~~
他向我點頭表示時,我臉都綠了~~~~~~~~~~~~~
這蛋捲我花很多時間挑掉青椒


因為不知吃什麼,只好做個豪華三明治~~有飽就好~

用餐時,鳥兒也會來和你乞食,給了土司,就像啄木鳥般吃完,
太乾了,還會彈跳的跑到泳池去喝水耶~~

在非密閉空間用餐果然和大自然生態距離更拉近,但不討喜的蚊子別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