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為什麼愛坐船,明明黃黃的湄南河就不美啊…
因為坐船時比較有渡假的氣氛,且又可以拍到不同陸地上的照片,
尤其是那幅金黃夕陽襯托下的鄭王廟,我還沒拍到啦!!!

這趟又是雲層超厚的陰天,想當然爾一定就沒有夕陽囉~~殘念~
呵~~~給一個再來搭船的理由!



來到BTS 的Saphan taksin(S6),搭的是觀光船,25B吧…忘了(唉~~遊記還是不能拖,老啦!)
這觀光船有解說員,當然沒有中文(以後有機會哦~),是英文、泰文解說,
不是站站停,只停熱門景點,如中國城、高山路、大皇宮…等。

原計劃:高山路,站名是the phra athit(N13)→Ta tien(N8)拍夕陽→the Rachawong(N5)



這是很想住的Hilton,頂樓的空中沙灘好吸引我啊!

抵達每一站時,解說妹妹會告知,捉重點也聽不懂沒關係,反正就跟著人潮走就是了
年長的通常是去拜廟,年青的或是帶大背包的,就是去高山路囉~

抵達the phra athit(N13)後,順著人潮走,一旦沒人潮,就要賭了,過馬路後,往左邊走,
不太難,彎來轉去,看到愈來愈多洋面孔,那就是高山路了,
如果看到漢字招牌或是泰國市場,那去問人囉~可以走反方向了,
(細節我是真的忘了,拍謝拍謝!)




轉出來後,看到路旁的洋面人坐著吃路邊攤,挺妙的


我辦不到的背包客



高山路的盛名,就不多做介紹,就是賣很多好吃的,
這是我很愛的roti(香蕉煎餅)





趁著友人看100B T恤時,去問了mama travel有沒有賣古城76府的行程或是門票
結果~~店內人說~~自已去就行程,很簡單,且從silom坐計程車也不太貴
古城的行程,我會快補~~`

逛完後高山路後,往回走到碼頭處,有一白色炮台處旁的大廣場,挺悠閒的
有看書的年青洋人,練技藝的街頭藝人,談戀愛的泰國小情侶,還有我怕被淋到屎的鴿子群…







下面這間有名的navalai river rsort,印象中女王好像有介紹,
真的有河景,離碼頭和高山路都很近,值得一住!



因天氣不作美,拍不到夕陽,只好在船上按了幾下快門~~



緊接著要坐船去中國城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