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我偷懶很久!
最近看太多好朋友們的泰國行遊記,
心生羨慕之餘,找出最近一次-2009/8月的曼谷照片一一回味
當然輸人不輸陣,趕緊來還債~

先說好,這是去年2009/8月時入住,所述也許與目前現況有出入哦~


▲氣派宏偉的外觀

距離上一次入住PULLMAN不到4個月,我就用最誇張的速度再次入住。
原因沒別的,就是太超值,太懷念Pullman了!
第2次入住當然要有更深刻的體會和嚐試:當從 amphawa過一夜,
風塵僕僕地回到pullman後,火速辦理c/i手續,行李送入房馬上約好「咖」,
直奔1樓享受200b的英式下午茶。

▲就是他↑↑上次時間不夠沒吃道,讓我念念不忘,還好沒漲價。
這下午茶不是吃到飽,但絕對讓你吃飽。

優雅的點了 Dalmah香味茶後,很快的時間就送來這3層下午茶 小點
( 可回沖的茶沒入鏡)

分層介紹:
1﹒頂樓-甜點,鮮奶慕司和手工巧克力→甜~


2﹒2樓:也是甜點和小餅乾


3﹒1樓,終於有鹹品了,鮪魚三明和和奶油起士三明治→不錯吃~


拉近看,右邊是燻鮭魚牛角可頌,左邊咧是啥?


切面圖可得知這是蝦餅


絕對讓你吃飽,但是~~~這不是現做的,所以鹹品冷冷的,麵包也沒有再烤過的,
可以我還是覺得很划算!
◆如果時間夠的話,還可以在這泡上一整個下午,因為這~環境舒服、還可以免費上網呢!

【房間篇】

在Check in時,服務人員A問我~K先生,您不是第1次入住哦 (講英文啦)
我當然就順勢回答【對啊!!所以可以幫我升等嗎】
服務人員A【沒問題,我們已幫你升等】~~

呵~~~~~

不過~~DELUXE ROOM除了有2瓶免費SOFT DRINK外,
其實我也不知有什麼差別,空間一樣大。
上次太早Check in被升等deluxe room
住在矮棟,這次被安排在高棟,view更好呢!

▲上次是小鴨鴨,這次是nemo小丑魚


綠意盎然~

肥錦鯉愈來愈多~



房客也愈來愈多~還是以亞洲人為主,不過洋人有變多,商務客和家庭客人都變多了~

想要游泳和曬太陽得早點去搶位置!


美味早餐~~~~有沒有很豐富!!




飯店shuttle載到「勝利紀念碑」站外的c plaza(century plaza),
這一站的泰文中譯為→「阿倫沙瓦里」

※2009/05入住時的wellcome drink是一瓶beer或是cocktail,
這次卻變成瓶裝可樂/雪碧或薑汁汽水,可能是房客激增吧,但~一樣可以在bar飲用。

下一次還是會想要住這耶~~~

■您還可以選擇下面文章更了解PULLMAN:
平價奢華PULLMAN HOTEL【房間篇】
充滿【l l】的PULLMAN【裝潢篇】
大不用錢的PULLMAN【泳池篇】
在PULLMAN啗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