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蘇美島算是約有5.5天,卻沒有安排離島行程,原因有2
1﹒我醉在沙灘美景了,光看這infinite泳池就想泡在泳池和躺椅1整天
2﹒蘇美島行程都太貴又太遠了~出發前爬格子找到的南緣島和安通國家公園行程
是美呆了,但要花上1整天~,價格也要到1500b/人~
還是決定走老人行程,完全享受飯店的陽光、白沙和椰林

走進「Iyara」,會看到很多很多的大象,問一下泰國人,「iyara」也是大象的意思嗎?
下次遇到泰文老師問一下~大象的泰文不是「 chiang」嗎?




▲象頭shower,水從象鼻流水,還好不是從象嘴,那就變口水了~~

▲泳池噴水象,這3支噴的高度都不同哦~




▲小象後就是飼候房客3餐的餐廳~


▲餐廳小象排排站~

iyara的設施和沙灘比飯店漂亮~~~看看囉~~





▲口碑很好的iyara外沙灘按摩,有幾位 會說一點點的中文哦,神奇~~
但我居然也沒抽出時間去享受?


▲剛入住時中午12點,那天的泳池躺椅和沙灘躺椅,居然都滿了~~住房率有沒有那麼好~
   還好外國人都睡很晚,早起的我輕而易舉的搶到躺椅囉~反正只是換個地方睡覺嘛~

▲超美的chaweng沙灘~很養眼~眼見為憑,真的~

▲在樹蔭下享受陽光和美景~~~我的確是在渡假~~~

在iyara外海,沒太多遊客在戲水,因為這區海水沒chaweng中段區美麗,
水其實也不深,
上午8點時,太陽不太大,海水微涼但不冷,我在海上享受平靜

靜如明鏡~只是相片顏色不太對~~

這裏的鳥~~~~~根本就不怕人,在躺椅旁大膽的尋找食物→大螞蟻和蟲子~
也會在餐桌旁望著您乞食


※在iyara住宿期間,有聽到中文,是台灣腔調,約10多人的年輕團客,那也沒什麼,
但在晚上10點30分的池畔躺椅玩起「心臟病」所發出的嘻鬧聲~
讓人難忘,並不是後悔沒加入……
就算外籍房客沒直接抱怨,飯店人員也看在眼裏吧~~

不是我假清高,只是看不過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