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只想說很久沒洗牙了,走進牙醫診所確被牙醫師宣判我的牙齒得了老化症
他說我的牙齒年齡60多歲啦!!
而且也要我拔掉4顆「水平智齒」,而且要開刀~~
cow~~~~這輩子還沒動過刀耶~也沒聽說牙齒還可以動刀的~
把我搞的緊張兮兮,但~不信邪,再找一家牙醫診所,
也是得到要拔牙的命運~
只好面對現實了~~
拔第一顆「水平智齒」,只覺麻醉退後痛~~~~~~痛到流眼淚,
之後的3天就只能靠止痛藥生活,一直到拆了線才解決疼痛

一個月後的昨日,我再度回到診所,
原本還不太緊張的,
一直到張開嘴的當下,我怕了~
接著開始打麻醉,~~~~~~~~有沒有那麼痛啊~~我猜我打了4針吧~~

接著醫師怕工具太驚人,嚇到我,幫我蓋著只露出嘴的遮羞布~
(從小我就覺得看醫生是人生最醜的時候,
口水隨便流,又得張大嘴,身旁又是年輕貌美的牙醫助理,羞~~)
轉回來→→
遮羞布沒辦法遮掩我的慌恐,因為這次太痛了~
這顆「水平大智齒」需要割開肉、骨骼、再把它爆碎吧~我猜
醫生和助理的對話,只能加重我的恐懼,
一直聽到
什麼狼牙棒、最利、最粗的、拔不出來~雖然我半邊顏面沒知覺,
4個眼睛和一堆工具在我不太大的嘴裏敲敲打打的,
那牙齒被爆碎的聲音真讓人發抖~

我的嘴巴也因為張太大,發揮麻醉作用合不攏嘴~
這顆「水平大智齒」需要割開肉、骨骼、再把它炸碎吧~我猜
還真他媽的痛,因為我的麻醉已開始退了啦~在縫線的開始~

本來還想說要把牙齒帶回來紀念,但它已被碎成多塊,
我更証明剛才的那場戰役~

表情很狠的領了藥回家後,我就快哭出來了~~
痛~~~~~~~~~~~~~~~死~~~~~~~~~~~~~我~~~~~~~~~~~啦!!
咬了幾塊紅咚咚的紗布後,我已沒辦法忍受,
逼自己趕快睡著~~當然我沒痛到忘了把嘴裏的紗布取出,
吞下去可是會出人命的~~(但我這夜痛到忘了刷牙)

睡了場好覺後,才是煎熬,痛苦的刷著牙,
買個麵包當早餐,居然沒辦法張嘴咬,
吞下去再痛苦~~~~怎麼吃東西變成功負擔~~
再醬下去,我會變瘦耶~
我想瘦,但我更怕痛~
還好醫生有給我救命仙丹→止痛藥!
這藥真的神奇,30分鐘後,果然嘴巴已可張開10元硬幣大了~
憋了一個晚上,終於也可以開口說話了~~~

我還有2顆「水平智齒」,但~~~~~~~~老子不拔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