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說了好幾次一直沒來成~這次列為必到景點之一
用力爬文得知來這別用餐,僅喝個cocktail就值得了~
從早上就開始期待夜晚的來臨,而同行的2位朋友正好是下塌樓下的Le bua
在參觀完豪宅後就登上這時尚殿堂,
一年一度的富豪慈善晚宴可是專程搭直升機來的呢~~

瞧~~~那夢幻般的星光大道,我走來特辛苦的~
平時粗枝大葉的我,深怕一個不小心,跌了跤,
可是丟臉丟到曼谷去~搞不好還上了國際新聞咧~
且為了這dress code,還得特別換掉T恤、短褲和夾鞋拖呢~
其實老外比較重視,許多洋妞還穿性感小禮服呢~

註:安全起見~在台階上不能逗留拍照,siroco到處是穿著西裝的保全

看那一桌桌用著燭光晚餐的有錢人~
其實我覺得還挺蠢的,
因為siroco人真的很多,而且大多圍在圓形吧台,
我呢有時就會望著那些用餐的情人、朋友們看~
看他們吃什麼,啊明明就是暗蛇蛇~搞不好還不知道吃什麼麼,
蚊子又很多~~~唉~~~我真是沒情調啊~

美麗的建築襯上摩登的燈光,再加上微醺的靈魂,這是相機拍不出來的情境,自已來體會吧~

cocktail好像是380b起跳,最便宜的應該是礦泉水300b,還要外加17%哦~
所以其實不便宜,啊有用一盤核果啦~
後來我發現,其實可以假借找人名義來看風景,
反正人那麼多,而且沒地方放飲料,都麻手拿著,
喝完就放回吧台,哪有人知道你叫飲料了沒~~
另外~~ siroco的洗手間就沒啥特別的,只是有我想買而沒買到的大象薰香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