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挑戰的是泰國年度最賣座恐怖片
票房三週衝破一億的《鬼影》
這部是2004/11/26上映,先來看看預告吧!!

《故事大綱》
25歲的泰國攝影師「東」(亞萊特愛華靈咸 Ananda Everingham飾)與女友「珍」(
娜特慧蘭他美 Natthaweeranuch Thongmee飾)與友人喝酒後,二人駕車歸家途中,
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,車子失控繼而撞上路旁的告示牌。不省人事的女子躺在路中心,
但此時後面已有車輛駛至,二人沒有下車探視傷者,反而選擇趕緊駕車逃離現場。


可是意外發生後,離奇怪事就接踵而來,「東」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靈異的光芒及影像,
有些照片像是有人站在照相機前, 把鏡頭都擋住了。 但是實際上在拍攝照片時,
並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。
開始時他以為只是拍攝失誤,後來他仔細查證後,才意識到照片中的神秘影像與被他們撞倒的女子容貌相似,
與此同時,「東」不單惡夢連連,頸部也出現莫名其妙的痛楚。


他的朋友一個一個神秘的相繼身亡。 他決定深入調查這些糾纏他不休的照片後的真相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拍鬼片最容易撞鬼,「鬼影」其中一場車禍戲在深夜拍攝,
當地居民透露拍片附近真的曾發生車禍,結果這場戲拍得太逼真,
車子最後撞上招牌,頓時全場噤若寒蟬。拍片期間,導演和女主角的一張合照,
左上角赫然出現一張鬼為這部電影更添恐怖氣氛。


注意看上面這張照片,上映時報章雜誌討論過這張照片,據知是拍好劇照,
在挑選照片時才發現的!!


劇情很平凡,結局也很好猜~不過一樣有要表達給觀眾的意念~
就是~
1﹒不要玩弄感情
2﹒身體有病情而查不原因時,除了反省之外,請去找師父
本片適合想看卻不敢看的初級恐怖片愛好者,
有幾幕的效果很好猜,就是很刻意的嚇人,但還是會被嚇到,
但看完,應該是不會作惡夢吧~


說到這「鬼影追追追」~台灣也曾流行過一陣子~
小時候我最愛也最怕看「玫瑰之夜」(我承認,我老了)
每到靈異照片這個單元時,除了照片本身很詭異外,
靈學專家也很嚇人哩~偶而我一個人在家時,仍堅持要看這單元,
但我不敢開音量,就呆呆著看到沒字幕 (我印象中)的一堆人在螢幕裏拿著照片做表情~
這樣也過癮~呵~
不過隨著電腦繪圖幾可亂真的技術,這些節目的真實性受到考驗,
善變的觀眾就跑去看「靈異現場直擊」的節目了~~

以上出處:
星光大道快影快報
YouTu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