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行程從喀比進,普吉回曼谷~
為了節省旅費,我訂了Air asia,在訂之前參考了各位前輩的建言,
也survey了各家航空公司的票價~
最後還是敗給了MONEY~訂了Air asia
普吉→曼谷,也要1765b耶~~不過…比泰航的曼谷→喀比,花了我3050b相較下還是便宜
不過……還是可以搶到air asia的便宜票,只要提早訂…請參考網站
但……不能退票哦!!!
而且要冒著dalay的風險~~
因為我這次就被亞航搞了大飛機
問我下次要不要搭亞洲~~我想還是金錢換取時間吧!!
畢竟假期難得耶~~

話說~當日將要離開普吉島,待在普吉島的5天中,見到太陽的時間幾乎只有4天半
而這一天…居然陽光高照~~~~氣!!
跟旅行社訂到機場的Van(單趟每人200B)遲到了…我擔心會趕不上~
滿滿的van擠了10個人,看到陽光普照的窗外,沒有人心情是好的!!
45分鐘後抵達普吉機場,我訂的是12:50分的班次,
心想2點抵達曼谷機場,4點大約就可到市區準備作回國前的大衝刺!!
踏著愉快的步伐找到亞航的CHECK IN 櫃台,
咦~~~~沒開櫃~~找到亞航的櫃員一問~~~啥!!停開!!媽咧~~~
下一班是3點25分咧~~~厚!!!!我氣呼呼的要求美美的亞航小姐讓我轉其他的航空公司曼谷,
答案當然是不行啊!!因為航班上SHOW的是"DELAYED"~而不是CANCEL
他也問了我要不要做3點25班次的CHECK IN
唉~~~沒辦法~~這就是貪便宜的下場~~只好待在這小小的普吉機場囉~
不過…亞航也有補償啦!!給我1張登場証(就是那張熱感紙)和忘了多少面額的兌換券了
結果只能換瓶小雪碧和陽春3名治~

註:AIR ASIA是不供餐的…機上也沒有空服員……沒有先劃位,座位自己搶!!

難得的大太陽天氣我卻只能窩在這冰冷的小機場,
還好我有帶NB和電動玩具!!!
順道買了好吃的DUNKIN DONUTS,當時台灣還沒有哦……
價格很便宜,只是甜的不得了~


結果好像3點25分這班還是dalay了15分鐘,我都快氣炸了!!
抵達曼谷市區不就要6~7點了!!行程大濃縮,我可要衝衝衝耶~


▲搶位置~~咦好像有2個亞航空姐耶~~~
   他們是不做任何服務的…是銷售機上食物 

起飛了~~~所幸亞航機師飛機開很穩,起飛和抵達都不讓人擔心,
重點是…這地方可真美啊……是華欣嗎??
長長的海岸線和迷人弧度的海灣!!!我要去我要去!!

但是……抵達曼谷機場後,我們沒有空橋……得再搭shuttle到站內,
然後等行程讓我等了45分鐘,出了關,本想要省錢搭機場巴士
結果車剛走!!!只好坐taxi~~到達下塌飯店時都快7點了!!!
白白浪費1天!!!臭亞航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