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545.jpg  

一年2~3次的出國旅行,目的地1隻手算的的出來,在每次的旅途回程開始計劃下一趟旅行。
朋友、家人總是我太誇張,我開始懷疑旅行的意義…

在KLM上看著茱莉亞的「一個人的旅行」,我睡著了…無法體會導演要傳達的「旅行的意義」;
陳綺貞的「旅行的意義」清淡描寫愛上遊子的怨婦心聲,不是我的。

accorhotel.jpg

而我的呢??
老是捨不得飯店和航空公司辦的大促銷…,開始找個理由安排行程,找到工作和運動的目標。

旅行為了放鬆?躺在白沙上,我連肉都鬆了…腦子還是緊子…
看到令人摒息的美景,暫時開闊了…視線離開這幕景緻,一切又回到原點。

一直到~~~~~~~~今天坐在馬桶上看到5月份【30雜誌】上的這篇文篇
【北京女孩的一頁台灣】,一個85後的北京女孩來台11天後的遊後心得。
回到北京後,完全顛覆原本對台灣的印象,發現…原來台灣的特產是人情。
這趟台灣旅程開啟了不同以前的人生觀。

這感覺…好久沒有了……只有第一次的泰國自由行才有的感動,我要去找回來!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