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找到這個持別的景點→bang boo,離古城76府(ancinet city、mer boran)同屬
samut prakan,附近還有三頭象博物館,
這一天…安排了古城+bang boo的行程。

結果古城太早就逛完了(其實是太早去),就往bangboo走,bangboo其實較適合旁來,
還可以拍到夕陽的海鷗這夢幻般的照片。
但又担心太晚回來會遇到曼谷大塞車,因為這天是平日。

我們是請從古城出發,請古城的服務人員叫部計程車過去,
跳錶只要60B,車程約10分鐘吧~抵達時間是3點,看附近好像沒排班計程車(太早了嘛)
就和司機約5點來接我們回曼谷。放心後就下車了~
走進去就看到滿地的海鷗(這張照是反方向),橫行霸道,沒在怕的,
當然也是滿地屎
當下我很嚇!






之後快門就沒停過了~~



突然間,海鷗們鼓譟了起來,開始發狂般的繞圈圈飛
原來是前面有人在灑飼料



我感覺我快被攻擊了,群鳥胡亂飛,失了美感







原來啊…海鷗不是每隻都長一樣耶~~這3隻就3種花色,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海鷗說~



直走到底是餐廳,很大,都是當地人,本來想要在這看海,等夕陽,
肚子又不餓,又怕塞車,好吧~~只好離開這,返回曼谷。
但這時才4點,啊我和司機約5點耶~~外面真的也沒有計程車可搭。
好吧,走到大馬路去攔看看~



天氣不好,天空不夠美~
走到像幹道的馬路是有taxi,但一聽到我們要回曼谷,都不載,連續幾部這樣,
我放棄Taxi了,跳上Tuk Tuk車,朋友問我,啊我們要去哪?
我回「我也不知,返正來時就一條碼路直直走」,坐到熱鬧的地方就跳下來攔車或坐公車

沿途中,路邊的工廠作業員下班了,紛紛上車、下車,真的就經過了ancient city
愈開愈熱鬧,快睡著的那刻,突然靈感一來,看到打扮入時的泰妹下車了,
我也拉著朋友一併跳下車。不知給多少,就給了34B。
嘿嘿~~正好是公車站耶~~~依稀記得可以在這找到公車回曼谷,
原來這裏就是parknam,
好心的站內人員引領上511公車,可以到ON NUT,每人18B






途中還經過這三頭象耶~~快拍下!

車程約30分鐘吧,睡夢中又有靈感了,窗外似乎有bts站,
了有女同學下車,我又拉著朋友下車,
突然咧~~~公車的車長小姐下車叫我們上車,說不是這啦!!
好糗~~直向車上乘客說sorry,司機也說~~這不是on nut
其實是快完工的bts啦!!

你說~~泰國的好心人是不是很多!!(壞心的計程車司機也是有啦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