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回在雙面小鎮amphawa 兩天一夜之旅,居然沒去這「樹中廟」,
這次再遊amphawa,說什麼都不能錯過。
而樹中廟(wat bang kung),而到amphawa就一定別錯過鐵道市場,
這3個點從網路上的資料來看,amphawa離樹中廟較近,
所以行程可以安排先看鐵道市場→樹中廟→amphawa或是
鐵道市場→ampahwa→樹中廟→maeklong。不走來回頭路。
我們選擇了後者,而且是從amphawa民宿thanicha包車走這行程,
回程不進amphawa,直奔鐵路市場。

(但其實在amphawa如果早一點到,可以參加白天的5廟遊船行程,2H,才60B,
走的就是拜廟,晚上才是遊螢火蟲)

而我們呢…因為下午才到amphawa,又悠閒的在逛,也就錯過白天的遊船。
加上隔日周一沒遊客,車也湊不了開船人數。所以~~~只好包車當大爺囉~~



這就是2小時包的小車,不會淋到雨,而且…很涼~
司機大哥是老實人,但老實人也會發飆的!(等會聊~)



約莫10~15分鐘就到了樹中廟,不大,但很特別,周一沒遊客,只有一部泰國遊覽車,很好





泰國人都繞過大佛和到金佛貼金箔~~我看看就好



樹廟旁有很傳神的雕像,遠看還真像練武的子弟兵




要學泰拳應該可以拍下每一尊,保証練好泰拳基本功100分。



因樹廟沒太多人…很快就拍完了,還有時間,就問司機大哥附近還有什麼廟,二話不說,就載我們離10分鐘不到的廟,這廟~~~wat bang kae noi(如果沒聽錯的話)
來到這個廟…感覺自己是進香團,因為都是泰國歐巴桑的遊覽車,







快下雨啦!趕覽奔上不會淋到雨的無門計程車。
今天冷的要命…我只帶超薄短T到amphawa,又在陰天來坐這無門計程車,
冷的直發抖,人家泰國司機穿厚外套耶!

說到這老實司機了,早早到飯店來接人,也沒跟飯店講,一早我們跟飯店人員說有訂車,
司機到時請告訴我,明明我就看到有車了,時間一到,我就直接問司機是不是要去amphawa,
沒錯!我沒告訴飯店人員,就上車了。唉~~~就出事啦!

當行程走完,送我們到鐵路市場,我心情好,下車後就給了司機40B小費,
司機看了40B,說nono~400B,「我們前晚向民宿訂時就付過了」(泰文解釋)
他說,他沒拿到,用賴皮沒電話可打去問,本來就閃人走,
朋友在息事寧人的態度下,坐上車回飯店確認,
一上車~~咻~~~~~再飛奔到amphawa的thanicha,
(唉~~明明就不走回頭路的,反正回頭更多次),飯店確定有收到錢後,
是晚上沒交到代,就沒把錢給司機,確認9,司機馬上道歉,
算了啦!!我只告訴他~~~我趕火車!
馬上就飛車趕火車~~~~~~我~~~好~~~冷啊!!

15分鐘就到maeklong了~下車時,老實司機本想拿40B還我,我也把他手推回去~
收好吧!!

所以~~各位捧友啊!!訂車時千萬要拿收据啊!出發前一定要和飯店確認!
出門在外,玩的愉快最重點,多留意點,樂趣多一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