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家店名根本不是「金髮尤物」,是我看不懂泰文啦!
位置咧,就在MBK樓上,我也忘了是5樓還是6樓,
就是影城那個樓層,這樓有很多餐廳,也有MK,手扶梯一上來就可以看到
會到這間餐廳是因為幾年前,在同個位置吃到的「映豆腐」,
口味之棒的難忘,想說來碰運氣,結果還是沒開。


雖說是泰文店名,但也圖片menu,就胡亂點,來了幾道菜推估,
這家應該是東北料理,辣死我啦!!
是因為抵達泰國的第一頓餐還沒開胃嗎??

▲這道是~~~魚丸香腸辣炒飯。辣~~~@@@@還有我不愛的東北香腸,酸酸的~~


▲這道咧~~~辣炒媽媽面,明明就說要小辣,@@@以後還是點不辣好了~
愛吃辣的應該會很過癮~


終於來個不辣的炸雞翅了,配上雞醬~~好啦!!

這家店採OPEN KITCHEN,從外就可以看到媽媽廚師的料理方式。

這餐3道菜+1罐水,203B,算挺便宜的~~中午很多上班族都來吃,位置不太多,
有機會我會再來點不辣的~

延申po文
曼谷吃不停之「映豆腐」   我好想你哦~~映豆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