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櫃台帶領上房間時,就滿心期待,22樓耶~~
且沒啥房客,網路上的前輩們都被升等為Deluxe Suite了,我也應該會被升等吧~~

電梯打開,一樣是燈暗的木質低調,門口寫著Deluxe 2209。
進門後,櫃台霹歷叭啦講了一堆說明,留下下午茶200b和SPA5折券後離去。
這時~我心都涼了~因為~~沒~~~~被~~~~~升~~~~~等~~~~~~啦!!
明明就房客,且當紅衫軍愈演愈熱時,我就和訂房組的Mike保持通信~~厚~~~真是不懂!
不過也看在房間還挺美,又夠大~基本房型就有38-41平方公尺~~
還是King size大床~~OK啦!!還是不甘心~~



這張床有夠舒服~~~在我還沒住過sacha's前,我覺得i-residence 的床很好睡;
而sacha's 的床和pullman和hilton chit lom一樣優。
但~在住過vie以後,我無法忘記vie帶來的美好~
(我也只能說~窮小子沒錢住5星級飯店)。
還有那超大枕頭,再抱顆羽絨枕,讚!



而那面超大落地窗,看出去雖沒什麼view,但居高臨下,又沒遮蔽,
看到的都是著名大樓哦~~從左側可以看到水門方向的view。
沒事時,斜躺在那條貴妃椅看著窗外放空,超~~~~~~~~~~~~~~~~~空的!


木質地板很有家的感覺~質感裝潢不花俏,冰箱、保險箱、插座…等巧妙性的隱藏。
液晶電視木板後的LCD燈還會變色哩~~如果不是看相機,在房內還真沒感覺。

但~~晚上在房間還是感覺有點暗。換句話竞是很有情調啦!



浴袍少不了,室內拖也舒服,還有燙馬和熨斗。還有舒大的衣櫃耶~



夜間開床送來一大桶冰塊,和一瓶600ml的瓶裝水,
還在枕頭上放著早餐菜單和石虎蘭小捲軸。
打開來,是SPA PACKAGE。很精緻~~~



開床小點心還有2小餅乾和一杯紅酒~
開玩笑的啦!是我把可樂倒進紅酒杯,想要裝優雅啦!
※每天的開床小點心都不同哦~~


這盆紅毛丹當然是迎賓水果,是從飯店對面的小販買來,1大袋才15b,吃3天~
山竹也是1大袋才20b。這裏有很多攤販,也有7-11,但建議走BTS天橋,
或是從飯店左轉走橋墩下,穿越馬路灰熊危險哩~~


飯店內外都質感非凡,相形下,浴室就略顯單調。
只有那2扇玻璃門哦~走進看~~咸覺很像Pullman的廁所



進來後,盥洗室就是大,乾溼分離,shower和廁所都很大,各有一扇門,但也是只有玻璃門。
朋友來會很害羞吧!!
梳裝枱很大~~很空;浴缸也是大,要泡澡直接放水,會流出淡綠色的水耶。


和小型精品旅館不同,水量就是大!!!洗起來~~~~~~~~~~舒服!!
但浴室和室外沒有設計落差,洗得太開心,外面會小水災。


這!!!AIGNER的備品~~~還有香皂~~~洗起來香的很時尚!!!
但沒有香皂盆,有沒有牙刷。
但有很大的吹風機和體重器(強烈懷疑是從Pullman搬來的)


延申PO文:
M Gallery 時尚飯店【Vie hotel】lobby篇
M Gallery 時尚飯店【Vie hotel】餐廳篇
M Gallery 時尚飯店 【Vie hotel】娛樂 & 設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