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~~~擺脫了小白背架!完成了第一段任務。
背了它將近100天,雖然有了感情,但到了擺脫他的這天,完全不眷戀。

接著咧~~還是持續每往自己大腿紮針~~
可不是犯毒癮~而是貴聳聳的「長骨針」

這是灣禮來公司(Lilly)所研發的「FORTEO 骨穩」,
看起來不過是支筆,但這是治療骨質酥鬆藥品,有別於傳統骨鬆用藥只能防止骨質流失,
「FORTEO 骨穩」具有再造新骨能力,就是可以快速長出新骨頭啦!!

看起來還不賴,但真貴!一支筆4周28天,要價18000,還是不開發票價,
台北縣市哪家醫院行行好,快點引進啦!



其實也是因為醫生建議,說開完刀,如果許可,可以打這針,增加骨頭生長速度,
原本也是半信半疑,因為這一支18000,才3ML,真的很貴,我可以買2張曼谷機票耶~
每紮一針,就等同吃一客Tasty,但想到我20萬都花了~~
如果可以增加骨頭密度和生長,應該值得吧!



看!!就是這超細的針頭,每天換一針,雖然細可以減輕疼痛,
但~~~要紮下那當下,還是得深呼吸。
偶而紮到出血,或是紮到神經,痛到彈起來,還是得再找下一個空地繼續紮~~
唉~~~~~~~~~~攏是為了這骨頭啦!!

那究竟要打多久?說明書上建議使用期間為18個月到2年,搶劫哦~~
1支最便宜18000耶~姚醫生建議我3個月
我考慮很多,問了其他醫師朋友才在術後第2個月才決定去打,
想說先打1支試試看生長狀況,1個月後去照x 光,
咦~~~~~果然長出白花花、一絲絲的骨頭耶~~
醫生說一般3個月才開始~
所以我又打了第2針。

因為骨穩會刺激體內的造骨作用,所以必須同時補充鈣質,才能達到縱效。
加油加油!!

想想~~~我也戒咖啡因4個月了~~~
真的很苦~~以前我除了每日2杯咖啡外,還來罐茶裏王濃茶
咖啡因酗超兇!
尤其是在充滿咖啡因的生活,
一不小心就喝到阿華田、可樂,或是買到巧克蛋糕或麵包,
買搖搖杯也只能點什麼冬瓜茶、檸檬汁之類~~

我要喝咖啡啦!!
但為了那小骨頭,我只有忍耐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