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那天我無法拒絕的接受你起
如影隨形,已不足形容我對你的依賴。
上班和周末,甚至洗澡、睡覺,你總是靜靜的保護我。
待在我身上的時間遠比家人更久,

但你知道嗎??我超想擺脫你的!!!
我連離開你的日子都算好,紀錄在我的TOUCH2了~我的背架「小白」

如果沒有你,我可以省下6500元去買台北到曼谷的來回機票
如果沒有你,我不用在發汗的日子還穿著背心,
如果沒有你,我不用被以為變胖一大圈,
如果沒有你,我的背不會悶壞而長出疹子,
但~如果沒有你,我體內的釘子會因為姿勢不良而歪掉,
也會因為釘子歪掉而白白浪費20萬的手術費。

所以~我輸了,我還是乖乖的背上小白,
把你藏在我的背心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