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旅遊主題設定為「曼谷時尚美食之旅」,也安排了新開幕的景觀餐廳
The Nest、red sky和zense
但很可惜,第一天晚上遇到下雨,最後一天沒體力~~
還好有去zense,光看官網就好吸引我!!
再看看旅居曼谷的「櫻桃小姐的遊記
我心都飛了~~好想躺在超大豆袋上看夜景啊!



ZENSE就在CENTRAL WORLD樓上,逛街逛累了,就從ZEN的電梯坐上17樓(沒有直達,要換電梯)
貪小便宜的我們,下午5點半剛營業就去,早早去還有優惠,而且一次看曼谷的兩種景緻!!
還宅煙煙的泰國人,不知道是天氣不好還是怎樣,
都5點40了,還沒整理好,戶外還在打掃,
所以就把我們先擱在室內LOUNGE 區

這一區很LOUNGE,延著階梯放了像床的沙發,
很時尚,但不好坐!!


等到戶外區了!!
多種類型的座椅~





▲這區即使下雨也不會淋到雨哦~~就把這當THE BED吧!!,還有夜景可以看咧~~



▲從這拍SIAM 站~~看到PARAGON和再遠一點的MBK了沒!!


▲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穿的太寒酸~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吧台區~~
    啊明明就還沒有客人( 因為今天是平日啦!!大家還沒下班吧!)
    不過算是至高點→→OK啦!!但我還是想躺在大豆袋!!


▲這應該是國家體育館吧~

▲由於我們只是來喝小酒,沒打算用餐,就點些甜點吧~
菜單沒圖片,就看字面上的英文來想像~~結果點到這~~~「泰式香蕉甜湯」,
新鮮芭蕉泡在傳統泰式椰奶甜湯裏,
口味不會太甜,且帶點小酸→→嗯~不習慣!


▲這是檸檬雪寶~下面還有火龍果丁~~爽口!!

還有一杯冰啤酒~~1杯飲料和2個甜點,外加17%稅金後,
只要385B耶→→結帳時還嚇到~~~
爽咧~~還沒有低消


等候夕陽7點西下的景觀~~~唉~~~~~好想要單眼哦~我都拍到曝光了!


天色漸暗了!!



趁著還有餘暉快拍!!再暗就拍不下來了!
▼這會不斷變色的大管子,很像划水道耶~~~~~

▲晚上在這一定很浪漫,無奈我們時間不多~~等我下次!!

■ CENTRAL WORLD的兩側有了「ZENSE」和「RED SKY」坐鎮
    景觀餐廳的大哥→SIROCO的業績應該會被影響吧!!
    但SIROCO交通沒那麼方便,消費額和樓高呈正比~
    ZENSE我會一來再來,SIROCO去過1次就好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