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我是不玩網路遊戲的人,

要不是前陣子新聞爆出《開心農場當機事件》
加上信箱上總是一堆《我在 facebook等你哦~》的e-mail
我應該不會產生興趣~
卻也因此種下禍因,對facebook的小遊戲著迷的無法自拔~~

先說facebook的王牌→《開心農場》
這農場呢~可以栽種各式水果、各式花卉、養狗、養牛、養雞和養牛
當您播下種子呢?就要期待長出小葉、大葉、開花、及結果
生長時間依農作物等級而有所不同
遊戲中串連了你和朋友的農場,
朋友可以送你草莓種子,當然也可以偷你的茄子和雞蛋。

所以每個農民無時無刻都在開心自己的農場是否安好~

而真正讓我著迷的是《restaurant city》


其實這就是經營策略遊戲,從
1﹒角色選擇→waiter、chef、打掃
2﹒餐廳內部擺設→桌椅款式、地磚樣式、馬桶數量及位置
3﹒食材、菜單和服務的方式
都由你做主,當然最強的還是好友名單上的串連,




你可以去朋友家看人氣、看裝潢,也可以要朋友去洗廁所~
工作累了要請員工喝水、當然也要打烊休息~



終於可以理解玩遊戲玩到廢寢忘食的境界了~~~~
以往回家開電腦為了看業績,現在卻是看「我家的草莓熟了沒」!
「今天換到牛肉沒?」

■facebook 之所以好玩,主要是結合了msn好友名單,及互連功能
把每6個人就有熟人的關係運用的更透徹!
在 facebook除了玩遊戲、交朋友、了解朋友近況也有聊天室當msn用
腦筋動的快的的業務朋友已經開始發揮業務長才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