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滿滿的曼谷美食資料準備大快朵頤,當然是要開發好吃的啊~~
所以【曼谷吃不停】第一集先介紹新鮮貨~
※明明第一集就是中國城T & K→那不一樣,這次的 T & K最主要是要介紹怎麼去
(拗的很硬)

OKOK~~首先是Nok老師帶我去吃的Kanon jin bongkok→這真的是店名,
哪裏吃→就在MBK 1樓入口處的左手邊,拍謝~~忘了拍門口


※kanon jin是泰式米線,請見上圖,就是那一團一團的白米線
再配著特製沾醬一起吃,我的是左下的那碗叫做→Kanon jin nam prik
呵,有prik(辣椒),且看起來紅通通一定辣的要命,完蛋了,我明明就不吃辣,
放心~~~這碗只有小辣,且加上花生~~小辣帶甜啦!
魚皮配菜也很特別哦~~

▲暗紅色是「香茅甜水」→我直翻,但真的好甜
我點的是綠色的,嚐不出味道,就只有甜甜的~

▲店的裝潢還挺別緻的~但價格不貴,2個人吃300多B(含飲料)
忘了介紹最前面那道菜,叫【曼谷嫩豬肉】,哈哈,我泰文直翻,
有厚度的超嫩豬肉片包著豆子和紅蘿蔔,~~~好好吃哦~~
是招牌菜,所以以店名來命名~~

▲也有四人大桌~


▲這些生菜是free的~~泰國人吃飯喜歡加很多「生菜」,真的很生~

★這家餐廳~~好吃!!

接著要介紹甜點了,這家是開了40多年的老店~在MBK 2樓有分店~~
店名就叫做【MONT】,人真的超多,要排隊,也吃完一離席,馬上又有人補上了~

啊是要吃什麼~~~~吃土司啦!!
在曼谷你一定看過街頭很多人在賣,什麼綠色、橘色的醬塗上烤土司,
要不是2位泰語老師都大力推薦,我還真的不會走進來吃~~
因為~~~我們台灣人只習慣早上吃土司,哪像泰國人,隨時都在吃甜點~

▲點了招牌,每份好像是35b~40b吧~~忘了,不是很便宜就是了~
個人覺得~~~~~~~~甜死啦!!只加鍊乳那個比較好吃~~我覺得~
至於那2杯飲料~~我好奇的點了粉紅色的奶茶,但味道沒有另一杯的「泰式奶茶」香~


▲這家店的特色就是【牛奶】,很CUTE的飲料杯~
※這家店是不能拍照的哦~~~我一直在偷拍~~嚇死我了~

※由於這次住在【勝利紀念碑站】附近的Pullman,特別找一下附近好吃的~
爬了很多格子,找到這家→TIDA Esarn,→泰國東北料理
別擔心不會點,光看店名那麼國際化,就知道菜單了是國際化的囉~~(只是沒圖片)



裝潢還挺溫馨的,不是路邊攤~啊為何都沒人,因為我們吃飯時都是下午2點了



▲吃東北菜一點要點的「涼拌木瓜絲」~

▲這條是~~~糖醋魚~~但不是吳郭魚,這魚的味道比較鮮甜


▲這道是→放在椰子的椰汁雞,內有椰肉,湯也可以喝,但我都拿來拌飯~
以上3道份量十足~~~~味道也很優,價格還挺公道的~好像只比 banana leaf 高一些些

※原來要離開pullman前還來吃這家餐廳吃,但~~~~~~~~~~~來不及!!很推薦哦
就在bts 勝利紀念碑站出口往前左,不用過馬路,過了7-11旁邊就是了~~

終於擺脫每餐只會點「pad thai」,炒飯、綠咖啡雞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