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S~~~我嚷著要住至少有五次了,
這次狠下心來訂下去,2850B一晚的房間,
但是算是davis最便宜的房間coner wing的studio房型
卻是我在曼谷自由行那麼多次,住過最貴的了
(別笑我啦~我是窮鬼,上次住Holiday Inn也是硬拗朋友的)

▲coner wing的正門~很歐風~~
難得住星級飯店,當然早早就要入住啦~
心裏還想著如果房間還沒打掃好,搞不好還被升等~~~
真是想的美~~~~~
不過是真的可以入房了~~~~現在也才早上10點不到咧~~
賺到賺到~因為我要去享用飯店設施~

coner wing 弧形櫃檯

櫃台燈光會一直變色耶~~

坐在coner wing 小lobby的摩登沙發上等待入房手續時,
bartender己送來兩杯講了成份還是不知道的迎賓酒



曬完太陽從davis主棟回coner wing的lobby中發現~~~~
有免費食物,開什麼玩笑,一定要吃的啊~~肚子正飽,

原來這是 welcome food~~不錯不錯~~~

還不錯吃咧~~~

davis離最近的bts phrom phom站路途約15~20分鐘,
故main wing和coner wing各有 shuttle 接到bts站,不用錢啦!!在coner wing是20分鐘一球,
請事先預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