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勝利紀念碑搭小巴很快,2個半小時抵達華欣,但被放在不知名的地方,
為也找巴士站找很久~在天熱、肚餓、口又乾的情況下叫了計程車到Let's Sea,
一趟包車150b,是包"宋條"哦~~~~
在一陣陣wow~wow聲中走到了臨海餐廳,再也耐不住飢餓,
選了張曬太陽的躺椅,點也最熟悉的菜~~~~~享受!!

這道是Pad Thai-泰式炒麵,我的最愛~~好吃極了~
有mango Tree的影子~~


▲軟殼蟹青木瓜沙拉~讚啦!!!第一次吃螃蟹是整隻吞的吆~~


▲海鮮炒飯就平平了~~


▲吃菜泰菜少不了的醬料四寶→魚露、醋、砂糖和辣椒~
以上3道菜加1瓶水~吃起來可不便宜,好像750b左右,菜單上的價格要加17%,
吃飽飽後就想躺在躺椅上吹海風了~~~~~然後呼呼大睡~~~
原來旁桌的遊客也是醬~


▲吃早餐囉~~由於房客不多,故以set menu方式供應,
我只顧著吃,忘了拍菜單,只記得有6種選擇:美式、泰式有2種、低卡、水果、還有一種忘了~


▲有土司、可頌、muffin、丹麥,4種麵包可以選2種






▲水果優格和水果盤可二擇一


▲水果還擺盤哩~~猜一猜~~~~~~~~~~~~~~~~~~~~是大象!


▲朋友吃的低卡餐,這是純蛋白做的omelette


▲朋友吃的泰式餐,是泰式粥




▲牛奶是熱的吆~~


▲少不了的現榨果汁和咖啡、茶;茶如果要回沖,服務人員還是幫你換上新的茶包吆~
茶包當然是Delmah的囉~

我一定是選最貴的來吃啊~~看!!!師父是以做西餐的精神來做早餐的耶~
可有設計感的擺般,尤其是那根青蔥~~omelette正點,因為裏面沒有我討厭的青椒啦!

2天都吃一樣的,但配菜都不同哦~一天是炸什麼水果、一天是炒蕃茄,好吃!!

看似簡單的早餐,但真的吃不下,真的~~連牛胃如我的胖子都還把麵包偷偷帶回房間咧~
約8點吃早餐,可以撐到下午2點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