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就是門口了~沒錯是木門,而且沒有電鈴~只能輕敲~


▲這2個豆袋真的很大,而且house keeping阿姨還會再補充裏面的保力龍~
   還有還有這床真的是King size的~絕對可以睡3個大人,非睡著時間我不太敢跳上床,
   因為真的會睡著~~

▲坪數我不會看,但這房間比我想像大很多,且設計師很用心地把很多東西都藏了起來




▲還有張辦公桌,當然寬頻上網免費啦!!
▲床頭有鬧鐘,還有可愛的粗鉛筆

▲少不了的迎賓水果,每天會換哦~

▲推開窗口就跳下泳池啦!!透明玻璃夠浪漫,也別擔心,可以拉上窗簾防走光啦!

▲獨特的滕球也能結合做擺飾,上頭是房內的備品價格

▲這灌是~~~~~防蚊液

▲各式杯子,茶包很闊氣哦~是Dilmah的哦~好像有3個口味吧~咖啡包相形就差掉了

▲很有風格的儲物空間,裏面藏很多東西哦

▲有很厚的日光浴浴巾

▲有很重要的保險箱和小滅火器

▲有可帶出門的阿婆藤籃和"蚊香"
▲有浴衣、雨傘和拖鞋,
以上都不能帶走哦~~要算錢
再來要來看廁所了~~這廁所真的比我在Let's sea官網看到的還大,
只有拉門,不能上鎖~~哈~~~

▲有2個洗臉盆~下的櫃子各放大中小 size的毛巾,毛巾超吸水,還有香香的味道(不是熊寶貝)

▲廁所還有綠化耶~

▲這個浴缸,很深。很棒,房間還有浴鹽

▲花灑,灑下來的水是斜的~真的有大雨的感覺,用不慣的也可用臉蓬頭囉~

▲▼很可愛的備品,那個香皂超好用,又香香的,向房務人員A了幾顆回來
兩個櫃子上的瓶子內裝不用東西,有乳液、沐浴乳和洗髮精,
重點是~~~都是薰衣草淡香,還涼涼的,很舒服,
我實在忍不住想要帶回來,就把帶過去的沐浴瓶罐都倒掉,改裝這些回來用~~

▲我實在忍不住想要帶回來,就把帶過去的沐浴瓶罐都倒掉,改裝這些回來用~~
貝殼內裝的是棉花棒…等



▲這洗臉盆,其實有點問題,就是水龍頭噴頭太出來,水都落在邊緣,
    一洗手就很容易濺出來,但~~~沒差沒差~~~~不扣分

※提醒→房間沒有牙刷哦~也沒有刮鬍刀→請自備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