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的旅行我等好久哦~~
眼巴巴的看著泰文課同學一個個到泰國旅行
一次次的分享行程點滴和喜悅~
哼~~我早在今年春節回程的飛機上就排好下一趟的假期→國慶連假~~

各位觀眾~~~我終於等到啦!!
it's my turn~~~~
我要把我的年假用光光~~~

啊是要用哪裏??
喀比?普吉?很棒!!!
但是10月是雨季末,我可沒忘了2006年那次的驚濤駭浪~
當然也有風浪後的美麗驚喜啦!!

蘇美?好貴,適合非雨季再去

pattaya?膩了,雖說這半年來的PTY變化頗多~

Koh samed?連續2次都去這,暫時不想去

於是呢??選了一個自己那麼想去的地方→→Hua Hin華欣
到底這沙灘不美、沒離島行程、水上活動不多的皇室渡假勝地有什麼魔力,
讓身旁的愛泰狂熱份子一去再去??

用了點心找詢網上資料、翻閱手邊華欣文宣,
wow~~華欣的飯店比美的~比寧靜的~~
直到看了這個美女的blog
我輸了~華欣~我去定了~
而且我就要訂這飯店→→Let's Sea
Let's Sea Hua Hin AL Fresco Resort官網

有厚~~有醉在自己的想像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