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到我一直有著皮膚上的問題~
膚質呈現極乾性,手和腳尤其明顯~
一到冬天…白色的皮膚就會片片剝落,很是可怕~
而我這個懶人又很懶得保養,就這樣過了30多年
反正只要這問題不蔓延到腳上的皮膚也就ok~

但是這個夏天,穿起短褲~我突然覺得我的腳真是噁心~
腿粗的不像話就算了~那有如魚鱗般的角質真是可怕耶~
母親節返鄉時,阿母給我一塊說是可以把頑固的角質層給徹底去除的東西~
啥~~啊明明就是磨刀石~~~~
阿母啊~怎麼這麼可愛,拗不過阿母,只好帶回來~
一天洗澡時,想說啊不然來試試好了~
厚~~~真是痛耶~~小腿刮出一道道刮痕~~
終於~刮破一塊皮了~~~

角質沒除掉,小腿卻刮花了啦!!!

不過呢……最近找到一個產品可以治療的這個皮膚問題哦~
還是等成功再說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