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還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Wnews 更新日期:2008/06/11 15:2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

梁朝偉跟劉嘉玲確定今年結婚,兩個大明星愛情長跑20年,婚禮當然不免盛大隆重,港媒盛傳他倆10月將在香港四季酒店,砸下1千萬港幣(約4千萬台幣)舉行豪華婚禮,光38桌酒席就花費2百萬港幣,並邀請泰國白龍王當主禮貴賓。

這次梁朝偉一反過去作風,公開證實他倆今年絕對會結婚,對此劉嘉玲表示,「自從父親去世後,我覺得人生無常,趁媽媽還健在,不想再留下遺憾。」還說她跟梁朝偉相互影響成長,能手牽手走下去十分幸福。

另有人稱,兩人拖到現在才有結婚打算,是因相信命理之說,曾有命理師建議,梁朝偉46歲前絕不能結婚、生小孩,否則會對事業及健康有不良影響,所以等今年6月梁朝偉生日一過,禁忌便可破除,快樂實踐人生大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還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怎麼白龍王這麼有名啊~
陳冠希不雅照曝光要去找白龍王,
謝霆峰、張柏芝婚姻危機也要找白龍王,
舒淇、曾志偉、成龍…等等等感情、事業順不順都要找白龍王
白龍王都在15年前就預測小蟲會在2007年找到真愛~
嘖嘖嘖~~~

白龍王是何方神聖,他不是龍,也不是王,他是個有年紀的人~
只是有所有去參拜他的人都要穿一身白~

有沒有那麼神~
台港傳媒把白龍王炒的那麼火~
前陣子我還真是一心一意想去找白龍王
但在聽到幾個參拜過白龍王的朋友轉述經驗,
這念頭就被慢慢地打消,
還是一步一腳印的過日子比較實在
畢竟~我又不是藝人
不過我倒是對陶子在節目上提到→白龍王廟所提供的特好吃免費早餐感到興趣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