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我就愛看「超級星光大道啊」
不過上週李伯恩把我最愛的「YOU'RE BEAUTIFUL」唱得像軍歌一般~
黃靖倫唱應該會比較好吧~

雖說「星光三」沒有「星光二班」選手有聲音特質~
不過還是來預測

10  ﹒蔡忠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「鬼打牆」般的無止盡撞牆,愈唱愈沒自信,班長~加油囉~


9﹒潘嗣敬
    有漸入佳境的感覺,但前面的阻礙太多了~音質還是扁扁的~

8﹒王彥博
    有太多人的影子,個人聲音特色覺得不夠強烈

7﹒林雨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衝破「撞牆期」,就有機會囉~不過只能走甜美路線耶


6﹒黃靖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心機的人氣王,很逗趣的個人特色,不過受限於個人音質關係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進步速度可能來不及節目進度,不過,也OK啊~星光二班我欣賞的曾沛慈也是第6名啊~

5﹒賴聖恩
   有無可計量的爆發潛質,舞技高超,但他的情歌演出,通常我只聽聲音,晝面就算了~

4﹒簡鳳君
   其實我不喜歡他,只是聲音真的很棒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~別再”估”,眼神別太飄了~很難看耶~
   老師在說,都不聽 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如讓他到「失敗區」坐坐,教訓一下,人家「吳正傑」只因麥克風拿太遠,就走了

3﹒林芯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加油~己經不錯了,但是沒什麼觀眾緣

2﹒黎礎寧
           來勢兇兇,實力堅強,有機會奪冠,最期待她和徐佳瑩和黃靖倫的精釆演出

 

1﹒徐佳瑩
      
     我的IPOD裏有多首他比賽時詮釋的歌曲~很能感動人的演唱方式,
           雞排妹,要好好守著王位哦~聽聽會讓我掉淚的「落雨聲」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