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背包客棧的常客,那一定這「urban house」不陌生
這5間房的小民宿,還真的不好訂,要不是之前透過和urban 老闆娘熟識的maggie小姐,
我想還真的訂不到咧~
不過…現在的urban官網有訂房訊息了,請看→urban 官網的availability

▲這間是1300b的3樓套房,一進房就直說好大~~~是我愛的木頭地板咧~
    這部電視可以旋轉哦~~

▲窗外就有view,但不過這是住宅區,應該也只有和對面人家對望,no view~~

▲大大的櫃子~和書桌,房間走白色純潔色調~



還有流理台和不算小的冰箱~

如果是要在曼谷住上一陣子,超適合這房間的…因為空間真的很大~~
還可以自己動作做簡單料理咧~

浴室算迷你~但浴巾都有個別以塑膠代分裝哦~

▲其實也沒什麼櫃台,就是這張桌子了~~對面那當然就是迎賓椅啦!
▲算lobby吧!

▲用餐區,也是房客休憩區

▲門口前的旅遊書櫃,有中文、香港、英文~~都有,可以拿到房間看耶~~

▲很 cute,整間民宿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溫馨、很貼心的小窩~

▲老闆娘很貼心的把近3天的天氣手繪在客廳的玻璃上, 真的很温馨
▼客廳這張小桌是放附近餐廳、景點的地圖和名片,還有屈臣氏剪好的coupon券哩~~


▲綠意盎然的門口

▲門口的小水池,幾支大頭金魚~還挺口愛的~

▼早餐,還真的很簡單~入住的這1晚,我沒有吃~~
※真的很舒服又划算的民宿~老闆娘的親切是眾所皆知的,英文又超好~
    人又熱心、如行程安排還有其他地區,如PTY、沙美、普吉或蘇美…等,
    他都會很熱心的幫你寄放行李哦~~

■很多人不知如何找到「urban house」,其實就算告訴taxi 大哥,他一定也不知,
    所以我都直接就坐bts的saladaeng站,再自己步行進去
    在看到很大的MK餐廳時,巷口有一家還不錯的飯店,轉進去走到底就是URBAN了
    斜對面的Chance spa,很多旅遊書也都有介紹,是真的很舒服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