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這是sirocco
台北101的85樓美景,我體驗過了~
而曼谷的高樓夜景最近被炒的火熱,但我沒去過~
因此「高樓美饌」便是這次最期待的重頭戲
在規劃行程初,就猛爬文參考眾先驅的意見,
到底是高貴時尚的「Siroco」好,還是泰國最高的「Baiyoke sky」?
在大前題的考量下,我們選擇了「Baiyoke sky」,
沒想到這錯誤的選擇是惡夢的開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▲這是sirocco
這個期待中的夜間行程被安排在浪漫的情人節,
但在見識到泰式浪漫後,沒做預約的我們根本很難有座位可以享用「美饌」,
於是咧就挪了行程,改在行程的最後一個晚上,萬分期待。
當天下午安排了 spa,想說趁著通體舒暢後看美景,吃美饌,多美麗的ending啊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▲這是baiyoke sky
但從saladaeng出發,發現,不妙,曼谷下班時間開始大塞車,坐taxi 鐵定塞
沒關係,有bts~~從chit lom出站,遠眺著目標物前進,但實在太遠,
走的很累咧~~肚子也愈來愈餓了~~
好不容易抵達時,時間是7點鐘,搭了快速電梯到飯店lobby(忘了幾樓了),
在這裏排隊買餐券,但人之多啊!!
76、78樓的萬國自助餐,79樓的中餐自助餐以及82樓的海鮮燒烤,
都客滿了~~沒有錯! 要晚上8點半才會有位置,而且不預售哦,一定要到8點半才開賣
76、78樓的宵夜場,每人470b,還說是半價哦
cow~~~~~~~好餓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▲這是baiyoke sky
沒辦法都來了,只好等囉~樓下的小夜市實在是超級不好逛,
還有10隻200b的大頭蝦路邊攤真是吸引我啊~~
但不行~~都等那麼久了~~忍耐
在「Baiyoke sky」1樓看著歐美團體的進進出出,
沒想到這家看似老舊的飯店,住房率好像也不錯哩~
終於等到可以買票的時間了!
為了這一餐浪費我寶貴的旅行時光~~最好是給我「超值美饌」
沒想到,雖然被安排在靠窗位,但一進入用餐區,
就被一群群團體客、一陣陣喧鬧聲把所有的期待一掃而光
美食,沒有!氣氛,沒有!時尚,沒有!!!都沒有!!
有那種拿著撈牛肉的夾子去夾剛蒸出來的鄉下團體客啦!!
也有邊夾邊吃的大嬸、大叔!!我要回家啦!!寧可吃美味小雞串~
結果我吃最多的是rodi(印度煎餅)和pad thai(泰式炒粿條)←這2道是現做的…還不錯吃
快速解決這頓可怕的「美饌」後,我肚子痛了~~
當然是要馬上解決啊…因為餐後可是安排了夜店行程的咧~
(第一次到夜店的我,也是超期待的)

 ▲77樓的平台,可照相和觀景~~

但在解決了腹痛的生理問題後,我居然開始打噶,是這頓吸入太多怨氣嗎?
實在大舒服,且在咖啡廳暫歇也無法解決的情況下,
我們只得因為「打噶」問題而放棄了夜店行程返回飯店休息~~
沒辦法,在夜店猛打噶也挺糗的~
氣~~~~~~~~~~死~~~~~~~~~~~~~我啦!!!
都是「Baiyoke sky」害的啦!!!
我不會再退入一步了…嗚~~~我的告別曼谷的逛歡夜就在腹痛打噶下度過了~

後記:結果我的打噶是吃了治胃腸的「eno」才痊癒的~~神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