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曼谷Mall之豪華,我想可能你很清楚~像是Paragon、Central World、Gaysorn,
還是有個性的 siam center、siam discovery…等等
在各大愛泰一族之blog一定都找的到
(當然不免俗的…在這裏要工商廣告一下了~延伸連結請見最尾端)

重點是→→每次都要有新發現啊~~
這次在bkk,一定要留幾天來逛街,特別是Central World後方的「Platinum fashion mall

而為何把這當成逛街的第一站呢??哈哈~~因為位置就在換錢的super rich再往後走,
而且重點是→→我沒來過!!,但建議可以9點半或10點再來,
因為內面的店家營業時間不是很一定。
在這mall裏,其實有點像大型的萬年,也有點像札都甲室內版
也是什麼都有賣,雖然有稍微規劃哪個樓層賣什麼,但是不能刷卡,也很少試穿(有些有)
在這我個人覺得可以尋寶,很多特別又便宜的T恤和短褲,我採購的很開心
朋友問我一句→"你在台灣也不逛五分埔的,為何願意買泰國的地攤貨"
問完我傻住~對耶!!我從來也沒想過,是怕撞衫嗎?不懂,不懂~~

▲這應該是Paragon內的裝飾藝術,都是登山的的纜車哦~
▼Central world 內的氣球狗裝置藝術~

很多

很多

很多

但我沒有用心去找每一隻…因為又沒抽獎,且逛central world很累耶~
這個裝置藝術有點缺點,沒有做指示牌,也沒有做活動,可惜~

忘了是哪一間的化裝室!!

▲這是在「 Emporium」內的Propagan,
其實我很推薦來這shopping耶~~因為裏面什麼都有,而且辦退稅也很快
就抽1天或半天,一次購足所有紀念品,
而且啊~~除了在樓層拿的到觀光客專用的5%折扣卡外,
還有滿額折扣咧~記得累積滿了後就先去換折扣券,就可進行下一攤的採購囉~
重點是…「 Emporium」逛起來沒那麼累~哈哈

▲propaganda 也是要挑時機買,遇到全店折扣時~很殺耶~~拿回來台灣賣都賺~
    但這次只有做情人節商品,價格其實還頗貴咧~~

曼谷逛不停之延申連結:
2007年4月的bkk    2007年4月bkk-part 2
還以為很多咧~~原來更多回憶還沒登載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