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天的週末,起了大早,驅車到行天宮拜拜~



很幸運地正好遇到行天宮內在發「福慧袋」,
善男信女們依序排隊領取,過了火爐,
從關聖帝君接獲的福慧袋內,有一枚全新10元
一袋平安米,和一張印有「五倫」和「十善」的紙卡
好久沒聽到的「五倫」:
父子有親、君臣有義、夫婦有別、長幼有序、朋友有信→哈哈,我們的國家少了一倫~

比泰國的「五戒」多了5條的「十善」
1)不殺生→殺蟑螂不算吧?
2)不偷盜→我只愛偷吃~
3)不邪淫→要戒意淫了
4)不妄語→我一向秉持「真誠實」原則
5)不兩舌(和睦相處,不搬是非)→好相處是我的特色
6)不惡口→對不起,我不再說「Pi La」
7)不綺語(說話實在,不說沒有意義的話)→得多讀書了
8)不貪欲→貪吃零食是我的致命傷
9)不瞋恨→但是我恨我的肥胖啊!
10)不癡迷→wii的DDR,別了

很有感覺吧~新年新氣象,加油吧!
至於我向關聖帝君祈求些什麼呢?
當然是→2008年我的親人和週遭好友的平安與順利

其實我有更想說的小祕密→不要讓我愈來愈胖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