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!!!
無法忍不住不看,
肥皂劇情般的賽事,
開始同情每位參賽者,評審講的真的會讓人無頭蒼蠅般的失去愛唱歌的本性,
不過…我就是敷淺,就是每週五都準備守著中視頻道,
有錄影的週日就盯著官網的討論區等雷文,
娛樂嘛!!

由於劇情出現大急轉,我得重新來預測囉~

剩6人!那就醬吧!!!
6﹒吳忠明→其實我欣賞他的演出,但沒辦法環球就是不想做他
5﹒葉瑋庭→人氣不太高,
4﹒曾沛慈→我也愛沛慈,動人的嗓音,但環球也彷佛不愛他,人氣也沒有其他人旺
3﹒林宜融→人氣高,我很少被他感動,除了"同手同腳"和"不公平"讓人驚艷~
2﹒賴銘偉→我也沒被他感動過,但人氣高的咧
1﹒梁文音→應該是最有機會奪冠的~

但,我覺得第一屆的林宥嘉和楊宗緯還是比較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