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在普吉的日子,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到窗戶旁看有沒有太陽
1﹒有→趕緊準備到beach烤肉
2﹒沒有→回籠睡,如果是小雨的話,就拿本小說去泳池畔
       所以,小說和泳池很重要!!


▲太陽乍現…準備營業的躺椅業者,1日100b,2張椅+1把傘,
    比pattaya貴~



▲午餐過後人比較多

▲傍晚,快下雨了,傘和椅也都收好了!



▲狗狗也來踏浪


▲▼一大清早的patong街上~~都沒人


▲忘了是哪一家大飯店的門口


▲團體很多,很不賴的大飯店

▲小巧,精緻型的飯店,以女性為主客層

▲也忘了名字的飯店

▲他是水上摩托車男孩~~人很好~
    會提醒我快下雨了……但是……我忘了他的名字了…金拍謝!

▲這是我的午餐,在beach向小販買的炸雞……超好吃!
    但不便宜…一盤50b

▲這家餐廳在街上~~不難找……人挺多的…
    點了一道海鮮炒飯80b+炸春捲70b+芒果冰沙(35b)
    都超美味的!!!一個人吃還挺過癮的!!


▲一直在找炸蝦餅的店~其實泰國根本就沒有半月形的月亮蝦餅,
    只有吃過…圓狀的炸蝦餅,
    一看到這家店門口有炸蝦餅(shrimp cake)的圖,就馬上衝進去了!!
    點了炸蝦餅120B,味道還好…但有4個,我只有1個人→太多了!
    重點是,我還吃到鋼刷,還旁邊那個是雞肉炒米粉,50b,味道也還好~


▲▼雨季的普吉時常都有來的急去的也快的超大雨,1
        我都撐了傘了,背包和短褲都還是溼,
        不過看著沒帶傘的遊客躲在店家簷下,我卻有著竊喜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 但雨真的大,
PATONG BECAH的店家已淹水到腳踝了,
        馬路上更誇張,還淹到小腿咧,


不過很快!!一下子,雨就停了…淹水的狀況也退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