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一日的pp島行程給嚇到了…
連夜退掉之後2天的4 island及hong island~
沒出海的日子要幹麼呢??
休息休息~~~
在喀比原本要待4天,換2個飯店,
但住太習慣,就懶得搬,
住在這由「背包客棧」的大使館同學推薦的"VERANDAH"(泰譯為"哇爛達")
每晚也才700B,還附早餐咧~~~
原本考慮了很多間飯店,不是沒有泳池,就是太貴
重點是~~~~這間新完工的民宿級飯店,床超舒服,
只是躺上去,就立即睡著了…很神吧!
還有還有…可以用街底的知名RESORT"peace laguna"的泳池咧~~~~~

▲神奇的床



▲洗臉盆在床面咧~

▲房內空間不差小,採光也不賴

▲窗外也有景啊…看小鳥~

▲verandah的櫃台人員
很巧的是在那個喀比的海鮮餐廳遇到1個人來喀比渡假的雅痞男,
他住的就是Peace lagula,
也很熱情的邀請我們去參觀飯店
住的是獨棟的,每晚5800b的房間(淡季價)
且這不是他第一次住這家飯店了~




▲每天都有豐富的迎賓水果了,賞我一串葡萄~~好吃~

▲在湖畔的小空間~房內還配有dvd及音響設備~

▲這螺旋狀的天花板很有設計感,讓人失去壓迫感~且據說…都是由貝殼組成,我訝異~

▲按摩浴缸及很大的浴室,1個人住實在浪費~





▲就是這~~那一獨樓房價格是最貴的……每楝外頭還有小陽台咧~

▲絕美~

▲露點了啦!

其實我原本要去住Alis,我也有訂房哦~~~只是…只是,Verandah太超值了~~
且我又沒付訂金,於是…我變心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