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搭荷航KL878   1925/2200
時間很好,票價又便宜,含稅了才7170台幣
但荷航卻搞了個大烏龍

我5點就到機場,興奮的走到櫃台後,居然在櫃台貼著,
此班延至9點起飛,居然要delay個1.5個小時咧~~厚~~~~
那能怎樣…只好默默地接受!!不過…還好~我有貴賓室…嘿嘿!!
在貴賓室吃吃吃~~~上網,也順便告訴今晚入住的reno hotel要late check in囉
否則取消我的房間就慘了!!
來了來了!!最慘的來了!
我8點多到荷航的候車室時,啊怎麼都沒人~~只有在登機門有些小人影
走進了解,原來是…這班今日停飛,原因是機器故障,
更~~~~~~~~~怎麼可能!!明明就是人太少不飛
(荷航這班終點是阿姆斯特丹,台灣是加減賺)
而我和其他約10名台灣旅客和KL的人員在爭執,
KL打算把我們送到11點多才飛的長榮,
很晚咧~~到曼谷都凌晨2點了…

臭荷航!!完全打壞我的首日逛夜市計劃!

拿了荷航的理賠和餐費,和同為天涯淪落人的伙伴上去餐廳吃個宵夜~
7個原本不熟悉的台灣人,就聊了起來,原來大家都是愛泰國!!
同時也交了2個好朋友!他們5天都住davis 耶~~~

▲這班長榮也超滿,我坐window seat,旁邊是2個已過睡眠時間的阿嬤,
    阿嬤說…他們跟老師要去阿姆斯特丹學佛!!
    也太另類了吧!!不過…團費可不便宜咧~~
    阿嬤們精神超好,3.5小時的飛行時間,都在聊天!!!佩服!


▲忘了是什麼餐了…不是飯也不是麵,以洋芋為主食,ok啦!!

到了飯店後,居然都3點了,差點房間就取消了…4點就寢,但房間太糟…睡不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