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走BEACH路線呢??原因是2006年4月旅泰時,
從市區到機場的途中,對一幅公路的T霸廣告給吸引住了~
那是一個極美的海灘~綠色的海水、白沙→這是KRABI
我馬上抄下來,在返國的第一時間就計劃好下一個行程了~
連同中秋連假和國慶日,鬥一鬥~~
哇!!10/3~10/15也有12天哩~~
好樣的!!我有半年的時間來計劃這次的行程!
曼谷做為轉接點,只待2天3個晚上(出發日為晚班機)
喀比待4天4個晚上+普吉待5天5個晚上

其實喀比本來是計劃多待幾天的……但是配合同伴臨時變動,加上飯店問題
橋出來就是那樣囉~~
期待期待~~~


註:唉~人還真的不服老,要回想起去年的旅遊軼事還真辛苦~
        於是呢,我改變了流水帳的記錄方式,想什麼就寫什麼吧!!
        我是真的想不起來啦!


※看看這篇水瓶貓的BLOG,你就知道我為何要去KRABI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