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敢相信,日子過的那麼快~

▼美味早餐,分3天吃完它!!





每次有人按房間電鈴或撥房間電話,
我都以為是服務人找到皮夾了,送到房間來了,結果→作夢!沮喪~~~~~~~
特別還去拜了四面佛去除霉運,
天啊~~我真恨自己笨,前些時候掉手機,昨天還丟錢包,嗚~~~
為這趟行程留個遺憾,掉錢包影響旅遊心情,
還好不是旅遊的第一天就掉了,
也還好此時身旁還有朋友,也多虧他了,3Q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

早早就去機場了,和去年11月相比,
機場完成度大大的提高了,啊不然咧,都過半年了!
機場的感覺算舒服,但機場的免稅商店還是貴!
連機場的餐廳也是,MONGO TREE平均貴上1成吧!
選了一家餐廳裹腹,味道還OK啦!!
真的要離開這個迷人的國度了,
我要向所有幫助過我的泰國人~~~孔坤卡~~




回程班機很刻意的加價500台幣升等為長榮客艙,舒服!波音777好玩。
下飛機時,只有一個感覺,啊機場怎麼差那麼多,
行李輪盤更是咕嚕咕嚕的發出聲響~等行李花了我好久的時間,
好不容易看到我的大藍躺在滾輪轉盤,猛力一拉,
啊怎麼拖不太動,沒超重啊…彎下腰來看,怎麼少一輪~~~~
但急著要趕上國光客運回台北的我,居然也忘記要和航空公司索賠,

~~~~~~~~~~~~~還我行李箱啦!!

結束啦!!

參考資料:
1背包客棧
2
胡慧沖的泰友營
3
訂房網站-ASIA ROOMS
      還可搭配著線上地圖:
http://map-thailand.com/bangkok.htm
      還有瀏覽過無法數的部落格
~
 
    打個廣告~目的達學泰語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